最美中医药人
四川这些中医药家庭上榜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发布日期:2020-05-25 10:29:48              点击:

【字体:

515日,

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

今天上午,全国妇联举办

“最美我的家抗疫‘家’力量”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

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揭晓。

其中,

四川有25户家庭上榜。

一起来认识他们↓↓↓

IMG_25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家庭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他们有的冲锋在一线,有的保障大后方,在参与医疗救治、群防群控、复工复产等方面事迹突出,川蜀大地奏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家庭战歌。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

他们忠诚值守、甘于奉献,

他们守望相助、携手战“疫”……

舍小家为大家,

他们是最美家庭的最美样子。

IMG_257

四川这些中医药家庭上榜

四川省骨科医院岳建彪家庭

自贡市中医医院陈秀梅家庭

峨眉山市中医院黄晓林家庭

致敬!抗疫“最美家庭”!

2019年度“四川最美女大学生”公示

IMG_258

小编512日从四川省妇联获悉,按照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高校推荐,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评选出30名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其中也有一名中医药人!

李雪梅(成都中医药大学)

IMG_259

李雪梅,女,汉族,199410月生,中共党员,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累计获得国家级的成果及奖励10余项,省部级奖项10余项,校级奖励涉及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创新创业等30余项。以连续3年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和连续2年优秀学生荣获校长特别奖的学校最高荣誉,并荣获本科阶段校级与省级优秀毕业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