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对2023年第一季度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认真开展自查。

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

局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主要栏目能准确及时更新,信息发布严格执行逐级审核机制,不存在未经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等情况。按照要求及时转载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信息,及时公开重要政策文件和动态信息,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特别是聚焦全国“两会”,进行重点转发及宣传。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的安全保障工作。

本季度发布信息共计475篇,其中,转发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信息76条。按时办理回复领导信箱来信66件。微信公众号发文212篇、微博发文219篇、头条号204篇、抖音18条。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持续优化门户网站建设,规范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设置,优化服务项目、增强互动交流。继续开展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巡查工作,强化网站安全监管。持续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