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相关要求,省中医药局对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的可用性、信息更新、服务实用、互动回应、安全防范等进行了全面自查。

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

第二季度重点抓好局门户网站自查,组织技术团队对门户网站改版,抓好IPv6自查整改,2022年IPv6支持度第二次自主评测,我局网站实现“IPv6二级链接支持率”“IPv6三级链接支持率”“支持度评分”三项评测指标“三个100”目标。及时更新网站内容,转载发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相关信息,及时公开重要政策文件和动态信息。网页访问、搜索查询、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运行正常。第二季度网站发布动态信息共计289篇,处理群众留言37条,微信公众号发文257篇、微博发文202篇、头条号190篇、抖音28条。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持续做好门户网站自查和自主评测工作,进一步对升级后的政府门户网站和互动交流平台栏目功能优化和完善,加强信息的规范性、准确性。继续抓好政务新媒体服务管理,加强政务舆情分析研判,开展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信息发布安全。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