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等相关通知要求,省中医药局高度重视,结合2021年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相关情况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政府网站。网站内容更新及时,不存在不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等情况;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网页访问、搜索查询、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运行正常,页面无错误代码,所有页面均能正常浏览,对文字规范也完成相应整改。一季度网站发文共计380篇,完成网站运维工作报告2份,对照《网站指标》完成自查报告2份。

(二)政务新媒体。一季度微博微信信息发布严格按照逐级审核机制进行审核发布,不存在不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等情况;内容更新及时,内容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网友互动功能正常使用。截至2022年3月31日,微信公众号发文248篇、微博发文232篇、头条号164篇、抖音27条。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认真做好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工作,持续对升级后的政府门户网站和互动交流平台栏目功能优化和完善,强化对政府网站内容监管,综合提升内容发布管理能力,持续加强信息的规范性、准确性。继续抓好政务新媒体服务管理,开展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信息发布安全。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