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府网站与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局对第四季度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

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

第四季度局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内容更新及时,网页访问、政务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运行正常。信息发布严格执行逐级审核机制,不存在未经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等情况,严格落实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坚持日常监测,对错敏字、错断链接和个人信息保护审核和技术监测。按要求更新时政要闻,公开疫情防控信息、省委省政府信息,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安全防护到位。

第四季度网站发布动态信息共计575条,按时办理互动交流信息55条,微信公众号发文221篇、微博发文212篇、头条号212篇、抖音18条。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持续强化对政府网站内容监管,严格执行信息采集、审核、发布、复查制度,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及规范性,继续开展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风险隐患排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持续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落地落实。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