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根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开展门户网站自查工作,现将2020年二季度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情况

(一)网站运行情况。二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健全;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明晰;网站访问正常,各主要栏目能准确及时更新。其中发布公告、通知、文件类信息9条,政策解读3条,工作动态227条。

(二)栏目调整。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务新媒体分级备案工作,规范展示“政务新媒体矩阵”,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对法定主动公开栏目进行了再次优化,并充实了栏目相关内容。

(三)功能完善。按照要求调整完善网站内容页信息分享功能,规范插件功能。

(四)互动交流。继续加强对公众留言的答复工作,本季度共答复公众留言65次。

(五)网站安全。调整修改页面,按要求优化栏目设置,对网站第三方分享插件功能进行检查,及时为网站后台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进政府网站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执行网站信息先审后发制度,进一步完善网站栏目和内容建设,提高文件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提升门户网站建设运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门户网站在我局信息公开和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作用。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615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