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曾益新在东盟-中日韩应对新冠肺炎合作卫生部长视频会议上倡议发挥传统医药作用

发布日期:2020-04-10 10:32:57              点击:

【字体:

47日下午,东盟-中日韩关于加强应对新冠肺炎合作特别卫生部长视频会议召开。中日韩三国及东盟10个成员国卫生部门负责人和东盟秘书处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言,来自上述部门的100余名代表参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介绍了中方疫情防控举措、经验以及与相关国家开展疫情信息和技术交流情况。他对各方未来合作提出以下倡议:一是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在抗击疫情中发挥领导作用;二是继续公开、透明、负责任地共享信息;三是各国协调一致,制定政策,采取共同行动;四是发挥传统医药作用,积极研发药物和疫苗,抗击疫情。他呼吁,各国应继续携手应对疫情,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卫生安全,支持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司、疾控局、医政医管局、应急办、科教司等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