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春节我在岗,四川中医药人守护健康“不打烊”~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3-01-28 17:51:13              点击:

【字体:

中医人

春节我在岗

• 筑牢群众生命安全线•


这个春节

当我们合家团圆、安享假期生活的时候

背后总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日复一日地

坚守岗位

默默守护

真诚付出

为群众筑牢了生命安全线

↓↓↓

四川省中医医院

四川省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在春节来临之际,一如既往扛起新冠病毒感染中医医疗救治责任,守护群众健康。他们的心中也渴望着回家,但医者仁心让他们选择了坚守阵地,救助患者。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新春佳节,在千家万户沉浸在团圆的喜悦氛围中时,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依然昼夜奋战救治一线,接力守护生命健康,在坚守与忙碌中度过新年,为患者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特殊的工作性质,让西南医大中医人错过了除夕、错过了初一。常人眼中无法与家人团聚的遗憾,在他们这里成了“职责所在”。

他们一直执着于心底最初的信仰,怀着对生命的敬畏,用坚守与担当,汇聚起这个春节最温暖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敬业福”换来了患者的“平安福”。

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春节期间,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务人员穿梭在治疗室里,奋战在无影灯下,争分夺秒地为守护生命而奔忙,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担当,用“舍”与“守”撑起一方百姓的安康。



成都市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春节不停诊,为生命“守岁”。

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护航春运,服务健康,在双流国际机场专门设置了中药“大锅汤”服务点,让返“蓉”旅客一下飞机就能享用一杯暖心暖胃的“大锅汤”。

春节期间,成都市青羊区中医医院,仍有许许多多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们的身影,他们默默坚守,这个新年,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生命守护之墙。

春节期间,邛崃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坚守“医”线,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彭州市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

简阳市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攀枝花市

春节期间,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坚守“医”线,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米易县中医医院为切实保障县域群众及外地游客平安健康过节,严格落实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措施及有序开展好各项临床诊疗工作,春节期间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健康。



绵阳市

春节期间,江油市中医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

绵阳市安州区中医院各病区医务人员为病区内留院治疗的病员精心准备牛奶、福袋、水果等新年礼物,把“年味”和祝福送进病房,让病员在医院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氛围。

遂宁市

为方便患者就医,遂宁市中医院春节期间按照“无节假日医院”开放。全体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继续提供贴心、优质、高效医疗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眉山市

“救死扶伤担责任,白衣筑墙保健康”,眉山市中医医院与死神赛跑,全力救治重症患者。


南充市

南充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

春节期间,仪陇县中医医院名老中医及各科室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乐山市

乐山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犍为县中医医院运用中医药基层指导工作模式,结合“百千万”中医驻村帮扶行动,积极开展中医巡回医疗救治工作,提升犍为县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防治新冠病毒感染能力。

宜宾市

宜宾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和奉献书写“医者仁心”,用使命和责任筑牢人民生命安全防线,用“坚守”开启新的一年。

春节,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忙碌、奉献、扛起责任,用自己的“敬业福”换大家的“健康福”!

兴文县中医医院:幸福中国年,健康我守护!

高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和敬业精神,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长宁县中医医院广大职工春节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达州市

不一样的春节,同样的初心:开江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医”线,为健康护航!



雅安市

春节期间,雅安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如往常一样忙碌着,交接班后开始查房,根据病人病情调整治疗方案,动态观察病人的病情,并做好病症记录。



在内科病房、在血透室、在药房……随处可见的医护人员奔波的脚步,忙碌的身影。

自贡市

荣县中医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和奉献书写着“医者仁心”,用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资阳市

万家灯火,有我守护,春节我在岗!资阳市中医医院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




他们是一群最可爱、最可敬的人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守护万家团圆安康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