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家庭备药不用慌,中医医院线上线下都可开~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12-08 16:18:38              点击: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十条措施,切实发挥中医药对新冠肺炎预防的独特作用,让人民群众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按照省中医药局部署,根据《四川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第十一版),各地医院都陆续开通线上、线下新冠预防中药大锅汤处方开具、熬制及配送服务,让广大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中药预防大锅汤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中医药力量。

预 防 处 方

1、正常人群

主要组成:荆芥10g 防风10g 紫苏叶10g 陈皮10g 炒白术10g 炙甘草5g

2、体弱人群

主要组成:荆芥10g 防风10g 紫苏叶10g 陈皮10g 炒白术10g 黄芪10g 炙甘草5g

3、儿童预防

主要组成:荆芥5g 防风5g 紫苏叶5g 陈皮5g 炒白术5g 炙甘草5g 焦山楂5g 神曲5g

四川省中医医院

四川省中医医院现已经开通线上、线下新冠预防中药大锅汤处方开具、熬制及配送。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便民服务 | 新冠预防中药“大锅汤”,我院线上、线下可以开单配送到家啦~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一医院)现已开通线上、线下新冠预防中药大锅汤处方开具、熬制及配送。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便民服务 | 新冠预防“袋装中药”,我院线上、线下可以开单配送到家啦

眉山市中医医院

眉山市中医医院现开通线上、线下新冠病毒中药预防家庭包处方开具及配送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中医药力量。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新冠病毒中药预防家庭包”线上开,配送到家!

雅安市中医医院

大锅汤来啦~可配送到家!雅安市中医医院现已经开通线上、线下新冠预防中药处方开具、熬制及配送。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开通线上、线下开单新冠预防中药“大锅汤”,可配送到家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

为了方便广大居民群众,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提供防疫大锅汤配送到家线上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愿服尽服,您可以关注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服务号,通过挂号缴费界面进入掌上七院小程序,联系两院区中医科线上开具处方,我们根据您提供的地址电话,免费熬好后免费寄送。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中医大锅汤助力增强免疫力,足不出户也能愿服尽服

郫都区中医医院

郫都区中医医院现已经开通线上、线下新冠预防中药处方开具、熬制及配送。小伙伴们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哦~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中医有方‖新冠预防中药线上线下,方便到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