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中医药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又一家中医医院新院区今日开诊!

发布日期:2021-09-06 21:39:14              点击:

【字体:


为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96日上午,阆中市中医医院七里分院以崭新的面貌正式开诊,宽敞、舒适、整洁、靓丽的就医环境,让前来就诊的市民朋友们感到耳目一新。


开诊首日,门诊大厅几个就诊窗口全面开放,医务人员正在有序工作。为了更好地引导市民就医,大厅右侧设立了咨询处及志愿者服务台,及时为市民答疑解惑,崭新的环境、便利的服务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新院区在各个就诊区域也进行了许多人性化的设置,以提升患者及其家属的舒适性。前来就诊的市民纷纷表示,新院区环境整洁、宽敞,医生们的服务态度也都很好,前来就诊很舒服也很放心。

  

新院区的投入使用,必将为医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为七里及周边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

来源:阆中365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