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岳池中医进校园 保驾护航助高考

发布日期:2021-06-06 21:17:07              点击:

【字体:

高考日益临近,日前,四川省岳池中学联合岳池县中医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医技术进校园、保驾护航助高考主题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岳池县中医医院就为参会们学生分发了具有安神醒脑、调节睡眠的中药香包。


活动中,中医专家向高三学生们普及我国中医的基本知识,并详细介绍了中医养身、调节焦虑、按摩四穴位助睡眠、三线放松法等中医技术,让学生们逐步感受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随后,中医专家演示并指导大家学习助眠减压操,学生们纷纷有模有样地跟着学,一步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欢笑声不断。不仅如此,医务人员还为学生们现场张贴具有减压醒神、改善睡眠的耳穴贴,更是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本次活动帮助高考学子在临考前释放焦虑、稳定情绪的同时,增强了备考信心。希望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一代,知道中医技术、学习中医技术、用好中医技术、传承中医技术!岳池中学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