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举行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合作单位签约暨授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09:14:58              点击:

【字体:

6月1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先后与泸州天展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南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合作单位签约暨授牌仪式。

据了解,本次签约暨授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按照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的相关管理原则,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接下来将积极开展中医药在学术、学科和服务贸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从小切口做大文章,助力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

签约仪式上,泸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授牌旨在探索“中医药+旅游”的模式,加强对中药文化海外传播的研究,为中医药服务出口贡献力量,泸州市卫健委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支持政策,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细化具体政策措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双方更好地合作,早日取得成效。

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签约聚焦“中医药+旅游”、“中医药+康养”、“中医药+教育培训”的主题,更好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探索教学和实践的紧密合作,以中医药文化为引领,以健康养生为支撑,共同促进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发展,共同打造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的“泸州模式”和“四川样本”,推动泸州中医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