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让中医确有专长医师注册后更好执业 成都办了专题培训班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1-06-12 10:46:56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医(专长)医师的执业水平,推进执业规范化建设,同时加强区域间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和协同发展,日前,成都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中医(专长)医师专题培训班。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等地已取得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的近60余位医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中医、中药、院感、医学伦理、执法等方面专家,采取专题授课的方式开展。内容主要包括新冠疫情下的中医治疗及疫情防控、中医特色诊疗规范、有创性中医治疗的风险管理、中药用药安全、医学伦理概述、中医基础理论与实践、执业法律法规等多个主题。

通过三天规范化、专业化的培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昂,交流互动频频。学员们表示,《中医药法》的颁布实施,通过考核方式让民间医者有了合法的、正式的身份,这也是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收获非常大!

本次培训是全省范围内首次针对中医(专长)医师举办的培训,旨在提高中医(专长)医师的执业水平,推进中医(专长)医师队伍的执业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推进成都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