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广元市中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1-05-31 21:53:40              点击:

【字体:

527日,广元市2021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主会场设在广元市中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广元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广元市中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项目建设用地24.4亩,计划投资3.87亿元,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7.1米,地下1层,地上22层,开设病床800张。配套建设南北院区连接通道等附属设施工程,建设工期40个月。该项目建成后,将会以更加优化规范的医疗流程,更加完善配套的功能和设备设施,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建设一流的大型综合性中医医院,打造川陕甘结合部中西医结合医疗高地,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