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工作质与效---温江区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09:15:37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宣传队伍能力,提升医院宣传工作质与效。2021年10月14日,温江区中医医院召开以“提精神、强纪律、严作风、见成效”为主题的医院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医院党委书记李建伟、医院纪委书记分管领导骆艳红出席。会议由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静主持,医院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以及全院通讯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以《党建引领,夯实宣传工作基石》为主题,向大家汇报了医院2019年以来宣传工作的举措、成效,围绕党委工作要点提出近期医院宣传工作思路。接着,外二病区主任侯明星、外一病区通讯员何国英、宣传统战科干事张恨水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向大家分享了在医院宣传工作的经验;最后,宣传统战科宣传专员李媛沁向大家解读了新的《成都市温江区中医医院通讯员管理办法(试行)》。

随后,医院纪委书记骆艳红向大家传达了全省卫健系统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四川省中医药宣传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针对目前医院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李建伟针对当前宣传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院职工要树立起“大宣传”的工作理念,拓宽医院宣传面,在宣传医院人、事、物的同时加大对党的政策、方针、路线的宣传,第一时间把解决群众急愁盼问题的内容传播出去。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工作的质和效。要求新的一批通讯员和全院职工要通过提升自己的新闻敏感性和专业能力将医院宣传工作做的更好,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通讯员培训会的内容丰富、实用,对促进医院今后的宣传工作可持续性发展、提升整体水平及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