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泸州上线中医名医名科名院地图方便群众看中医

发布日期:2020-09-29 09:22:08              点击:

【字体:

想看中医却不知道找哪家医院、哪个专科、哪个大夫合适,在网上预约也约不上号……针对群众看中医的这些难点、痛点、堵点,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和“健康泸州”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了酒城名中医版块,老百姓通过手机就可了解全市的名中医和国家、省、市中医重点专科和各中医医院的详细信息,全市8家二级以上公立中医医疗机构全部接入“健康泸州”便民服务平台,看中医更方便、更快捷。

从“健康泸州”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即可进入酒城名中医栏目,杨思进等37名四川省名中医,廖大忠等20名泸州市名中医,李彬等5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技术带头人的信息一目了然,不仅介绍了每一位专家的姓名和所在医院,还详细介绍其擅长专科、学术成就、坐诊时间和地点。如果有就诊需求,可直接进入“健康服务”平台查询各中医医院地址、科室,便可直接预约挂号各名中医专家。

在“酒城中医名科地图”子栏目下,全市分7个区县分别列入9个国家级中医重点专科、19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16个市级中医重点专科的详实信息,包括每个专科的专家团队、科研发展、设备配备、优势病种、联系方式等,为患者就诊提供了全面权威的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