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成都中医药大学文创坊正式开馆!

发布日期:2020-09-28 10:28:00              点击:

【字体:

924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文创坊/全泰堂中医药大健康文创基地捐赠暨开馆揭牌仪式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博物馆一楼大厅举行。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教育基金会杨静在致辞中指出,优秀的校园文化代表着一所高校的风骨气韵和精神标识,校园文创品作为学校特色文化的一种凝练,承载着学校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传承着学校的历史文化和精神面貌。此次成都中医药大学通过积极创建以中医药文化为主体的文创坊,是对高校履行文化传承与创新重要职能的生动体现,有利于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凸显校园活力,彰显学校办学特色与文化底蕴、有利于为广大文创品爱好者搭建起高水平的展示平台,有利于展示成中医精神风貌,促进学校的品牌传播。同时,她希望将成都中医药大学文创坊打造为以中医药文化为核心的高水平创意平台、设计平台、展示平台与传播平台,让美丽成中医呈现在世人的心中。

成都中医药大学、全泰堂集团、校友企业家联盟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