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结对共建进社区 共建共享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02 09:36:55              点击:

【字体:


8月27日,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部党总支与单位所在武侯区锦官新城社区党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部党总支、武侯区锦官新城社区党委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武侯区锦官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吴杰、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部党总支书记杨登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就党建工作、社区发展治理、双方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享了抓党建促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武侯区锦官新城社区党委与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部党总支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就党建引领,加强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携手共创高品质和谐社区达成一致,双方将以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治理联抓为重点,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搭建“资源共享桥”,以党建带动和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以及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后,院属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医疗专家在锦官新城社区为附近居民开展测量血压、推拿按摩及健康知识宣传等义诊服务活动。对于义诊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医疗专家们还反复嘱咐居民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还就社区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咨询以及为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及饮食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