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当“浙派中医”结对“川派中(羌)医”,这是一场跨越2200公里的“联姻”......

发布日期:2020-09-01 09:48:06              点击:

【字体:

跨越2200余公里

浙江省玉环市中医院东西部协作

对口支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名中医义诊、教学查房

学术讲座、特色技术推广

“玉环中医”与“羌医”学术研讨

远程培训会诊中心揭牌

……

玉环-茂县两地对口支援再升级

两地医疗东西部协作再深化

828日,浙江省玉环市中医院与四川省茂县中医医院•羌医医院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签约仪式暨东西部医疗协作系列活动在阳光福地、风情茂县举行。

座谈会上,浙江省玉环市中医院院长查济东与茂县中医医院•羌医医院院长李全龙签署对口支援框架协议。此外,浙江省玉环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杨良宝与茂县中医医院•羌医医院党支部书记李志勇为“远程会诊培训中心”揭牌。

座谈会结束后,来自浙江省玉环市中医院的浙江省名中医、台州市名中医、玉环市名中医等开展了专家义诊、教学查房、学术讲座、学术研讨、特色技术示范、适宜技术推广、“浙派中医”与“羌医”学术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