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重庆市卫健委调研组调研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7 12:12:14              点击:

【字体:

今年年初,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521日,为落实国家“双城”经济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与重庆市中医药管理局签署川渝中医药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双城”中医药一体化发展正式起航。

为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加强川渝中医药一体化发展,85日,重庆市卫健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李国文率队到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调研,双方就落实川渝中医药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进行座谈。

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近几年中心在四川中医药产业、事业、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把中医药融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经验做法。在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介绍后,李国文表示,重庆中医药正处在上升时期,整体发展趋势良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四川省的成功经验,对未来中医药发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一步,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按照省中医药管理局的要求,积极参与川渝中医药一体化发展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