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将建立达州产业技术分院

发布日期:2020-08-06 11:00:10              点击:

【字体:

83日,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达州产业技术分院筹备建设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赵军宁院长与达州市副市长丁应虎就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达州产业技术分院筹备建设事宜进行商谈。

赵军宁对丁应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达州作为中药材资源丰富的大市,发展中医药产业基础扎实、优势明显、氛围浓厚、前景广阔。省中医药科学院将全力支持达州整合优势资源,完善政策措施,编制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同意设立省中医药科院达州产业技术分院,将达州打造成为全省重要的中医药产业基地。

丁应虎感谢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长期以来给予达州的帮助与支持,介绍了秦巴地区中医药事业发展、中药材产业发展、7+1”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将通过编制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建设高标准医药健康产业园,组建中医药产业联盟,搭建中医药产业投资平台,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推进中医药产学研重点项目落地,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组建中医医联体;达州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扩大开放合作,务实推动省中医药科学院达州产业技术分院在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挂牌,并有效运行,让中医药科研成果迅速转化为产业发展动力,将达州建设为“秦巴药库康养天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