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四川省中医医疗机构、中医药企业公号6月榜(6.1-6.30)

发布日期:2020-07-20 10:23:30              点击:

【字体:

七月来袭

一月一期的榜单排行就火热出炉啦!

快来看看6月“霸榜”的都有谁?

四川省中医医疗机构订阅号榜单

IMG_256

本监测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以649.57WCI指数排名第一,青白江区中医医院位列第二,内江市中医医院紧随其后,排名第三。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郫都区中医医院、自贡市中医医院、遂宁市中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四川省中医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部县中医院、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成都市龙泉驿区中医医院、彭州市中医医院依次位列前十五。

IMG_257

本监测月,最受关注的文章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发布的《【尴尬】泸州男子割包皮后啪啪啪,血流不止4小时!》

看来大家对别人的尴尬时刻真的很感兴趣呢!

四川省中医医疗机构服务号榜单

IMG_258

本监测月,四川省中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以687.27WCI指数夺得冠军之位,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眉山市中医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绵阳市中医医院、郫都区中医医院、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乐山市中医医院、遂宁市中医院、广元市中医医院、泸州市中医医院、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雅安市中医医院依次位列前十五名。

IMG_259

本监测月,最受关注的文章为四川省中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电子健康卡(码)来了,一“码”在手,轻松搞定就医全流程!》。

四川省中医药企业榜单

IMG_260

本监测月,好医生药业以477.24WCI指数稳居第一,新绿色药业于华润三九分获二、三名,迪康制药位列第四,四川省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位列第五。

IMG_261

本监测月,最受关注的中医药企业文章为好医生药业发布的《“好医生”赢了:“平安好医生”商标被宣告无效》,希望所有药企继续加油,多多发表符合你们企业文化的文章哦!

榜单说明

数据来源: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统计时段:202061-2020630

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指数:WCI

温馨提醒:如果您的单位公号(限四川范围内的中医医疗机构、中医药企业)做得还不错,但是没有在榜单中,可能是我们还未监测到呢,麻烦您将单位公号的名称和ID发到我们的后台或邮箱:

609076943@qq.com

榜单每月更新,期待您的冲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