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镜头里的中医药文化

发布日期:2020-06-29 10:14:04              点击:

【字体:

爱我你就灸灸我。李卫民摄

近日,由三台县卫生健康局、三台县中医院、三台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传承中医国粹弘扬济世医风”中医药文化摄影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会议精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三周年,展现三台县中医药行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传承中医药文化,为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中医外交。谢青青摄

本次摄影大赛自3月启动,历时4个月,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多种宣传方式,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县中医院职工争相提交作品。共收到620幅作品,遴选出最具有中医药文化的作品122幅,后期分别在三台县中医院、三台迎宾广场及潼川古城展出,让中医文化更深入群众。

中医传统疗法——艾灸。唐军摄

大赛利用镜头和光影,通过一幅幅照片、一组组镜头,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了三台中医药产业链蓬勃发展的生动画面,弘扬了中医药从业者高尚的济世医德医风,激发全县中医从业者的干劲和激情。

防病暖人心。谢青青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