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泸州市卫健委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20-05-06 15:53:59              点击:

【字体:

 2020430日,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涂曲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意见》的印发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实施意见》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研讨会、座谈会、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层层传达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会同市医保、财政、市场监管、经信、农业农村、人社等部门,坚持中医药规律,逐项研究具体细化的政策措施,提交市推进中医药强市领导小组研究。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推进各项措施贯彻落实,聚焦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传承中医药文化和产业发展持续发力,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奋力争创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