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阆中市中医医院带你走进阆中桥亭康养小镇

发布日期:2020-05-27 10:23:54              点击:

【字体:

为有效促进阆中市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探索医养结合的康养旅游发展道路,2020519日,阆中市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暨飞凤枇杷康养美食节开幕式在飞凤镇桥亭村召开。

IMG_256

  仪式由阆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良主持。

IMG_257

阆中市委书记张斌宣布“2020年阆中市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暨飞凤枇杷康养美食节开幕。

IMG_258

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国宏向和美公司授牌阆中市中医医院康养基地,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向中医院授牌桥亭中医康养馆

IMG_259

IMG_260

阆中市中医医院与阆中和美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携手,依托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乡村旅游度假区共同打造阆中市中医医院康养基地,建立桥亭中医康养馆,共同探索医养结合的康养旅游新模式

IMG_261

IMG_262

当日,阆中市中医医院名老中医曹成基、针灸康复科主任董攀等中医药专家人员在康养馆对当地群众进行了中医药问诊与康复治疗。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中医康养馆坐落在环境优美的飞凤桥亭康养小镇,由废旧民居打造,古朴典雅,风格独特。阆中市飞凤镇地势优越、环境宜人,种植枇杷8000余亩,飞凤枇杷富含蛋白质、钙、铁等多种营养物质,枇杷叶更是一味中医良药。本次旅游节飞凤镇被授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飞凤枇杷。飞凤镇桥亭村更是阆中市有名的长寿之乡100岁以上长寿者10余人。

美丽的乡村承载了天人合一的健康生活哲学,哺育着田园式的生活理想,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体验到由我院省市名中医专家带来的中医药康养文化与中医健康服务,将为您带来一种亦生活,亦情怀,亦健康的生活方式。

IMG_268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