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17:02:02              点击:

【字体:

近日,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昆主持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党组成员、副主任曾伟领学,委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决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印发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市卫生健康中医系统要深入贯彻《意见》精神,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层层传达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细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具体落实方案,为党委、政府当好政策制定的参谋助手,在组织领导、资金投入、政策倾斜等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在中医药服务能力、产业发展、人才建设、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等领域进一步提质增效,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融合发展;三是认真谋划,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补短板,强优势,着力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和改革发展上下功夫,重点围绕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实施名医、名科、名院“三名”战略,持续推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促进乐山中医药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