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冕宁县中医医院举办基层卫生人员中医能力提升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2 13:28:40              点击:

【字体:

根据中共冕宁县委组织部、冕宁县卫生健康局冕组通【202084号文件精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由科教科制定本年度的基层卫生人员中医能力提升骨干培训方案。

业务副院长袁祥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本次培训学员共10人,1009日报到,理论培训2天,临床实践8天,1019日结束。分别组织医院中高级职称中医医师针对学员专业进行授课,临床实践分4个科室轮转排班。学员食宿统一安排。

主任中医师王苹授课及学员在中医骨伤科临床实践

在全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员在培训中进一步提升了中医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为今后的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