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广元市召开国医连锁诊所项目启动大会暨好医生首届适宜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1:07:38              点击:

【字体:

为落实市政府与好医生药业集团达成的投资协议精神,2019126日,广元市国医连锁诊所项目启动大会暨首届好医生适宜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介绍了市政府与好医生药业集团项目招商情况,通报了全市诊所药品、医疗监管情况,分享了好医生国医连锁项目方案以及现代诊所经营与管理方法。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昌平表示,国医连锁诊所项目启动是我市着力打造全国康养旅游名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四川省中医药产业示范市、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市政府与好医生药业集团达成的投资协议正式落地实施。他指出,一是当前我市中医诊所存在医疗能力不足、医疗行为不够规范、药品管理不严、管理比较落后等问题,要清醒正视现状,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好医生药业集团是全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也是四川省重点中医药企业,要精诚互助合作,实现三方共赢,形成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规范化的广元连锁诊所模式。三是会议期间组织了3个专题的中医适宜技术培训,要珍惜培训机遇,提升中医能力。

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卫生执法支队、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机构、首批遴选的中医诊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大会现场)

(适宜技术培训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