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05 10:53:00              点击:

【字体:

  11月29日,青白江区召开医院集团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杨军宣读了区委编办关于成立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集团的通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科宣布了集团干部任免并提出工作要求,新任命的党政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欣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新任命的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集团党委书记李华蓉表示:一是坚定信仰,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区委战略部署,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一切工作从群众利益出发。二是坚定发展,勤勤恳恳工作。注重工作方法,遵循医院发展规律,找准发展路径;注重工作实效,不说空话,雷厉风行;珍惜组织信任,认真履职,切实尽责。三是作好表率,修身管党。做到“务学”“务实”“务廉”,带好队伍,坚定信念,坚决完成区委交办的任务。


  新任命的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拟任院长李茂全表示: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扎实推进工作。积极创建三级甲等中医院并在自贸区建设好中医体验区。二是要探索创新紧密型医共体运营模式,做好经验总结并推广。围绕“接得住、回得去”的分级诊疗目标,大胆改革,不断总结经验,争做四川省乃至全国的中医医疗集团的先进示范单位。三是要围绕中医院三级甲等医院的创建,提升中医医疗集团牵头单位的核心引领作用。完善临床科室布局,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科研能力和临床服务能力,提高自身和集团的管理能力。
  区中医医院集团由区中医医院、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弥牟镇公立中心卫生院、清泉镇公立中心卫生院、福洪镇卫生院、人和乡卫生院等6家医疗机构组成。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区域内医疗卫生服务供给能力,让群众更好享有医疗卫生服务,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