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眉山市召开中医药适应新形势医保工作座谈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03 11:32:00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更好适应医保DRG付费新形势,进一步做好中医药适应新形势下的医保工作,11月29日,在眉山市中医医院学术厅召开了由眉山市卫健委、眉山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眉山市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医药适应新形势医保工作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发展规律。各中医医院结合自身情况探讨如何在DRG付费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出鼓励医疗机构提供中医药服务、促进中医医院健康发展、做好中医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的中医药医保政策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现行的中医药医保政策,分别针对中医医院医保总额控制、医保报销范围、医保支付方式、医保政策日常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市卫健委正县级领导干部谌俊平,市卫健委中医药科负责同志,全市各中医医院院长、分管医保工作的副院长及医保科科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