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03 11:42:00              点击:

【字体:

近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会上,党委书记王琳领学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国强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杨文信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院长杨思进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找问题、自我革命,科学管理、与时俱进,提升素能、永续前进四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专题讲座。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陷的朋友圈》。

本次会议从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学风端正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