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继承发扬实干精神 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7 10:23:00              点击:

【字体:

116日,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四川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专心领会。在革命先辈的入党志愿书,党在不同时期实行的土地政策,成昆铁路修建,雷锋、王进喜、杨善洲的先进人物事迹等文献资料和珍贵照片中,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事迹涌现出来,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经历漫长的革命斗争和为社会主义建设所付出的艰辛,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大家实现了思想上的返璞归真、精神上的陶冶升华、党性上的固本培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进一步传承发扬革命先辈舍小家顾大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实干精神,开拓创新、奋勇前进,紧紧围绕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医药强省战略引领,用实际行动继承先辈遗志,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