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2019年度阿坝州藏医适宜技术培训会 在阿坝州藏医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3 12:18:00              点击:

【字体:

  藏医适宜技术是在藏医药理论指导下临床实践的经验结晶,具有简便易学、取材方便、安全可靠、疗效确切和价格低廉的明显优势,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



  11月18日-11月20日由阿坝州中藏羌医管理局主办,阿坝州藏医院承办的2019年阿坝州藏医适宜技术培训会在州藏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州共计50名藏医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主任藏医师华尔江、甲木科、伟科、泽戈等藏医专家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传帮带”专家王敏、胡琼丹授课,采用理论知识讲解与实践操作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常见病、多发病的藏医诊断和治疗,就藏医放血疗法、耳穴埋豆应用等藏、中医适宜技术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提高了藏医专业技术人员的医疗服务质量及藏医诊疗、操作技术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基层藏医药服务能力提升的深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