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内江市中医经典“诵读考用”竞赛活动成效突显

发布日期:2019-11-20 10:16:00              点击:

【字体:

  11月15日,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内江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内江市中医医院承办的2019年市级中医经典“诵读考用”竞赛活动在市中医院健民楼举行。
  来自5个县(市、区)和市直医疗机构60位参赛选手组成的代表队通过“诵读”、“考试”、“知识竞赛”、“临床应用”等五个环节激烈角逐,决逐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个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印永彬、陈生文、中医药科科长李景斌,各县(市、区)中医药分管负责人,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文斌、副院长袁有才现场观看竞赛,印永彬副主任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机构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加强中医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二是希望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营造浓厚的中医经典学习氛围。三是获奖单位和个人,要持续加大学习力度,弘扬中医药文化,更好的传承创新中医药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