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四川省针灸学校举办“安康杯--急救护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16:57:00              点击:

【字体:

    四川省针灸学校近日举办了为期半个月的“急救护理进校园”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学校工会结合学校自身优势,将170余名专兼职老师,组成6个参赛队伍,通过集中理论培训,分组模拟练习,现场竞技比赛的方式组织开展。培训课堂上护理教研室陈丹老师详细讲解徒手心肺复苏的要点步骤及注意事项。课后,老师们在护理专业老师和实训中心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操作练习,通过实践操作提高急救技能。


  全校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培训练习,老师们对急救护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急救技能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在培训和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互帮互助,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练习,以促进急救知识和技能的普及和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