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自贡市弘扬中医药文化 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1-14 17:43:00              点击:

【字体:

  随着全国中医药大会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医从业人员中医药理论知识及适宜技术应用水平,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1月13-14日,由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主办,自贡市中医药管理局、自贡市中医医院承办的自贡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正式开班学习,来自全市各级中医医疗机构及基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民营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


  省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杜本贵,副主任陈雪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高国才,市中医医院院长,副院长郭永清,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罗建教授参加开班仪式。邓昭红院长、陈雪梅副主任,高国才副调研员均发言并提出期望和要求。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特邀了成都市中医药大学教授,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等名医名家前来授课,涉及中医药知识、膏方制备、妇科疾病特色疗法、颈椎病治疗等应用广泛、实用性强的中医药特色适宜技术。


  部分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将在基层开展好中医药适宜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安全有效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助推自贡市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