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中江县召开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10:21:00              点击: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这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第一个聚焦中医药改革的重要文件,是新时代我国深化中医药改革、全面提高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为加快我县中医药事业有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11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仁政同志组织召开了由财政、卫健、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以及县中医医院、神龙医药有限公司等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参加的中江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要求与会人员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结合中江实际,根据各单位的职能职责提出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抓好我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与会人员就中医药医保报销,丹参、白芍等道地中药材保护与发展,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传承,中医药市场监管、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财政支持等方面各抒己见,为我县具体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促进我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中江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