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八大名老中医坐镇,把脉春季健康

发布日期:2015-03-23 22:33:00              点击:

【字体: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中国国医节”健康义诊活动

3月17日是“中国国医节”,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更好地服务百姓,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联合四川在线网在医院中医药文化广场举行健康义诊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的专家阵容强大,有四川省第二届十大名中医(我院皮肤科艾儒棣教授、儿科胡天成教授、耳鼻喉科熊大经教授),四川省名中医(内分泌科张发荣教授、呼吸科杨仁旭教授、针灸科李应昆教授、妇科魏绍斌教授、治未病中心吴节教授)。

义诊活动实行专家挂号费、诊疗费全免。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接受义诊服务,并大受好评。专家们热情解答群众的疑问,为患者诊断用药,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让群众受惠。据统计,此次义诊共诊疗患者200余人,针灸理疗患者3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