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交流暨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在成都举办

【来源: 封面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02 09:24:34              点击:

【字体:

111日,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交流暨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在成都举办。

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表示,举办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交流暨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及中医药文化传播,为全面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省中医药学会会长杨殿兴、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员毛嘉陵、三苏祠博物馆、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成都中医药大学博物馆以及省内部分中医医疗机构、文旅企业等专业人士围绕三苏文化与中医药文化共荣并兴”“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强化中医药文化建设”“打造文化宣传阵地,构筑中医药传播高地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现场设置了四川中医药发展成果展览展示。

来源:封面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