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地中医药管理部门、中医药大学等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

【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发布日期:2022-11-02 13:40:20              点击:

【字体:

本报讯 1027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部署要求。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中医药系统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部署同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站位和更实举措,推动中医药发展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村全面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全省重大战略。要找准小切口,实现大突破,力争在中医药管理体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区域协调发展等方向实现突破,形成中医药强省、强市、强县三强联动发展新局面,把示范区打造成全国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强化督查督导,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整体成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中医药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