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喜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诉求办理质效典范单位”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3-01-07 16:55:30              点击:

【字体:

喜报传来!在成都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度四川网络理政峰会上,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诉求办理质效典范单位,这是我局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中,继2021年获政务服务能力评估优秀单位后的又一项荣誉。

本届峰会由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指导,川网传媒、麻辣社区、省12345热线主办,旨在展现四川各级各部门通过网络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总结推广各地践行群众路线的经验与做法。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政府与公众的连心桥和政府感知社情民意的传感器,在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方面担任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的多元化诉求, 对,用心架起连心桥,用情接通暖心线,充分发挥12345热线在密切群众联系、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听民意、解民怨,不断彰显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独特优势,努力营造全社会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