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3-01-06 20:59:40              点击:

【字体:

16日,省中医药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同志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田兴军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在推动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冲锋陷阵、奋勇争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中医药特色优势,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田兴军同志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等重点任务,将全面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落实。二是要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深化纠治“四风”,重点整治形式主义问题,运用中医标本兼治的理念,推动中医药系统“三不”机制建设。三是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持续深化中医药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认真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动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张峰同志对此次述责述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主体责任意识强,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扎实。他强调,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二要坚持笃行实干履职尽责,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正风肃纪,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中医药系统落地落实。

局领导,局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5名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质询,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