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5-26 20:17:00              点击:

【字体:

5月26日,省中医药局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和指示精神上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和安全发展理念。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务必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根弦。坚决克服“无所谓、自以为”等思想,着力解决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着力堵漏洞、补短板、提能力、严把关,确保万无一失;

要讲落实,务必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不断健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加强自建房排查整治,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要讲认真,务必逗硬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建立常态化自查检查机制,以严肃执纪问责推动责任落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传导到最小单元,持续开展排查,查漏洞、查短板、查弱项,提升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能力水平,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政策法规处、医政处、办公室通报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局机关各处室及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局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