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5-26 10:00:20              点击:

【字体:

5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中医药局庚即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政府相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兴军指出,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见微知著,为我们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田兴军强调,要深学笃用李克强总理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黄强省长部署,抓住关键环节,有的放矢、精准发力。

要抢抓难得机遇,激发中医药发展活力,统筹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全面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

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建强服务体系,大力增进人民群众中医药民生福祉;

要强化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推进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经济大盘作出四川中医药贡献;

要加快推进中医药项目建设和专项资金使用,最大程度发挥资金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