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推进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5-19 09:26:33              点击:

【字体:

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部门预算执行,518日,省中医药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米银军、王剑平参加会议。

田兴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黄强省长亲自担任省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多次对中医药工作作出指示批示,四川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当前,国家、省不断加大对中医药的投入力度,各单位要充分认清预算绩效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主责意识,抓紧抓实抓细预算绩效工作,加速释放财政资金投资效益,更好地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

田兴军要求,各单位要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党政主要领导要摸清家底,亲自统筹,亲自协调,亲自督促,既要建章立制规范预算执行,更要让制度落到实处发挥作用;要坚持预算和绩效同部署、同执行,提高预算执行的前瞻性和计划性,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超额完成财政厅预算执行序时进度要求;要定期开展预算执行进度通报,强化结果运用,将预算执行与下年度资金分配挂钩;机关各处室要深入一线,加强项目督导,群策群力,推动中医药系统的预算执行提速晋位。

局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预算执行进度,局属各二级预算单位汇报了预算执行情况。

局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财务工作领导,财务、基建、采购等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