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2021年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完成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1-06-07 17:29:25              点击:

【字体:

6月4-5日,由省中医药局组织的2021年四川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顺利完成。本次考核设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2个考点,来自全省的1200余名考生参加考核。

为保证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省中医药毕业后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国家中医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和省中医药管理局的有关要求,成立了考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健全考核管理、疫情防控、应急等各项制度,积极与考点进行有效沟通,从考官遴选、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为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考核期间,省中医药局人事教育处和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对考核现场进行了巡视,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考风考纪严肃,圆满完成了考核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