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再动员部署,切实推进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03 17:47:53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省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施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的通知》精神,持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助力中医药强省建设和乡村振兴,123日,省中医药局召开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省级指导巡诊工作推进会议,对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深入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兴军指出,实施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重要论述和国家、省系列事关中医药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的有力举措,是有效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软实力、推进中医药服务强基固本的迫切需要。要求组派省级指导巡诊专家团队的局属(注册)医疗机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帮扶基层公益职责,选好配强指导巡诊专家团队,研究制定保障支撑政策,从严开展考核问效,探索完善指导巡诊内容和方式并固化有效举措。

会上,局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四川省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技术指导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并向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技术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由局二级巡视员杨正春主持。省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技术指导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派省级指导巡诊专家团队的局属(注册)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日常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局医政处、人事教育处处长和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