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0年中医医疗区域中心建设项目培训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8-12 10:29:09              点击: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医药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十百千”工程落地落实,810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0年中医医疗区域中心项目建设培训会。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出席并讲话。

王剑平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中医药发展高度重视,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加大财政投入,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实施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十百千”工程,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区域优质中医医疗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全省中医医疗服务能力。他强调,市州中医药管理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各司其职,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建设项目的重要性。牢牢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机遇期,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推动我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前预判,全面落实建设项目的各项任务。压实责任,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顺利推动项目实施。三是要强化监督,有效加强建设项目的组织领导。精准资金投向,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落实绩效评价机制,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省中医药局规财处、医政处、科技产业处、人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和规财科、中医科负责人,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