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四川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实践技能考核专家培训在蓉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4 10:15:19              点击:

【字体:

723日,四川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实践技能考核专家培训在成都举办。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出席并讲话。

米银军指出,近年来省中医药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积极推动中医药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的四川模式走在了全国前列。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中医药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中医药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培养合格临床中医医师的主要途径,也是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确保考核效果;要坚持公正公平,精心组织实践技能考核,做到评分标准统一,确保考核结果经得起检验;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监督巡查,谨防弄虚作假。

图片5

培训由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省中医药局人事教育处、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省中医药毕教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0个住培基地及部分协同单位140余名考官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