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赴德阳考察中医药工作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7-10 09:45:45              点击:

【字体:

76日至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省政协委员、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一行赴德阳市考察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参加考察。

何礼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德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

王正荣对德阳在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和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德阳在下一步推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中医药服务机构建设,筑牢基层中医药服务阵地,努力发挥中医药独有的优势,全方位、多手段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与竞争力;树立品牌意识,大力培育中医药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田兴军指出,德阳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定文化自信,抓住成渝经济圈建设的有利时机,结合发展实际,制定落实方案。把德阳中医药工作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规划,不断创新中医药管理体制机制,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期间,调研组先后前往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川省中医医院德阳分院(选址)、四川泰华堂制药有限公司、四川依科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友邦企业有限公司等地,全面了解了德阳市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

德阳市政府副市长何苹、徐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市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局科技产业处、人事教育处、省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